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在半夜偷偷 偷偷 偷偷 地上传后半段漫画

依旧是快乐的混合机翻,准确性没办法保证,但是我尽量翻译成了通顺的句子!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童话式美好结局吧x 本着想分享可爱药草的心翻译了这个,没想到有那么多人看 现在还是心慌慌

其他的剧情和彩蛋就只能请各位购买官方漫画看啦,开学狗要奔赴学(ma)习(zi)大业了!

深怕有人没看见于是再次强调一遍:
【姜饼人所谓的官漫据说是由官方授权,另聘请漫画家来创作的漫画,和游戏本身剧情可以说是没有太大瓜葛。就如你们所见,角色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儿崩坏,设定也会和游戏里有所冲突】

所以建议天使们把官漫当做姜饼人众多游戏漫画中的一个平行世界来看,不要和跑跑姜饼人真正的游戏剧情混淆惹。毕竟游戏剧情还是很精彩的!饼干们都很可爱!

顺便一提,在游戏里海妖精其实和薄荷糖是亲人来着,在旧版Line的跑跑里,薄荷糖有一句载入语就是“你听过爱上月亮的海妖精的故事吗?”

大约是这样一句台词!

终了,今天的药草还是!那!么!可!爱!

评论(43)
热度(22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