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糖浆

是官漫剧情的后续衍生段子,一个很水的小甜饼x
自翻自产真的好惨(发出渴望粮的声音)
lof补个档…继续写我的快落前任梗去了
 

 
[风药/糖浆]
 

风箭手低下头亲吻药草的指尖。
 

他听见了海风告诉自己的一切,海精灵浪潮般的清冽就偷藏在指缝中。
 

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他站在甜品天堂的顶端眺望冰浪之塔的日子也同样过去了很久很久。
 

精灵的眼睛是世界上温柔的颜色,认真看着谁的样子能让人轻而易举地耽溺其中。
 

“……我记不清你是谁。”药草缩了缩手,表情苦恼又困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开心。”
 

风箭手抬起头,正对上药草毫无保留朝自己看来的目光。
 

“你好像,真的变成了帅气的守护精灵了呢。”
 

海洋的气息陌生又熟悉,被他握紧的手流动着温暖的生命力,风箭手几乎能从微弱的脉搏中感受到他心口正中涌流的滚烫糖浆。
 

风仍然在耳边鼓动他。
 

他把药草拉进怀里,闭上眼睛祈祷般轻声问他:“你还能想起我的名字吗。”
 

第无数次地,他妄想着凭空生出繁茂的根系,拽住自己飘渺的灵魂,将他珍视的一切驻留在原地,亘古而久远地遮蔽在如盖的树荫之下。
 

“我…”
 

“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风箭手对此没有报有任何多余的希望,“只要风还记得……”
 

“不、不是。”药草安抚地拍了拍风箭手的背,“我知道,我肯定知道,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风箭手饼干。”
 

“我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只是海妖精饼干告诉我,从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人在遥远的地方等待我。”
 

“那个人在最深夜的海风中,也在甜品天堂最顶端的繁茂森林中。”
 

“他是最轻飘的风,也是背负着最沉重职责的守护者。”
 

“我不会忘记的。”
 

“……”
 

 
恍惚间药草听见风箭手叹了口气,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
 

“…什么?”
 

“——我说。”
 

风箭手松开手,神情认真地看向他的眼睛。
 

“我能,亲吻你吗。”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