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当喜欢的cp明天就要be时(4)

周六完结,回见x

严格来说这应该是贴吧体,怎么会是论坛呢(?)


◇ 
 
>>>游戏专区>>甜品天堂>饼2灌水区 
 
[讨论]吃糖他们这是打算翻了天吗??? 
 
楼主◇别打伞了: 
???还有在游戏的吗,已经半夜了他们还在种树??? 
 
2L 时劫: 
我吓得下巴脱臼 
 
3L 恢复药水: 
这是真打算搞个大事情啊,他们那边有多少人哦就敢那么作 
 
4L 弟中弟: 
不知道啊…反正不多就是了,而且大部分人都在种树啊,不是说要救风哥和药草吗,为什么在种树…… 
 
5L 生命之光: 
那棵魔藤现在少说也有几百米了吧…到底想做什么啊 
 
6L 树叶: 
???就是说他们那边是从开服就开始给这棵魔藤催熟到现在吗??? 
 
7L 钻石墨水: 
有可能……但是我有个很恐怖的猜想 
 
楼主◇别打伞了: 
卧槽我有个剧情爱好者亲友和我说,那个顶上是还没正式开放的地图甜品天堂??? 
他们这是打算爬上去吗???要是官爹还没做那个地图不是白搭??? 
还有为什么要爬那个???? 
 
8L 钻石墨水: 
因为甜品天堂上有能净化一切污秽的白糖湖湖水啊…… 
这就是原来饼1神树被诅咒后的剧情 
在药草灵魂消散的地方有魔藤拔地而起,以极其恐怖的生长态势直冲云端,遣散了云层使悬浮在天际的甜品天堂露出了真容…… 
只要收集白糖湖的湖水就能驱散神树的诅咒……搞不好他们真能成功啊#祈祷 
 
9L 蜗牛: 
那现在唯一的问题不就是官方到底有没有事先做完甜品天堂的地图了吗……他们不能确定就敢这么浪,这胆子到底是什么做的?? 
 
10L 生命之光: 
可是毕竟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假如什么都不做的话被牵扯在这段剧情里的风弓和药草就会被剧情杀了,即使只有一个办法也必须试一试嘛…… 
 
11L 树叶: 
我的精灵亲友已经去帮忙了…他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一起去搞个大新闻…… 
 
12L 嘟嘟: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吃瓜 
到时候他们白忙活一场就搞笑了,这不药草和风弓两个人都没救到吗 
 
13L 麻烦关一下灯: 
是啊,说得一套一套的结果已经一天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14L 情书: 
其实也很强了,就那么几个人能花一天时间把魔藤催熟到这么大是真的可怕,也不知道要磕掉多少药…… 
 
15L 钻石墨水: 
但是还是太遥远了啊,之前饼1的那一棵可以说是借了药草的力量才能长得那么大的吧,他们只靠人力堆也不知道要堆到哪年…… 
 
16L 头秃: 
是真的惨,点根蜡烛#祈祷 
 
17L 画架: 
游戏里的体力和现实挂钩的啊,他们忙到现在真不怕累死 
说起来为什么不能找个飞行技能点满的直接飞上去? 
 
18L 蜗牛: 
飞行高度有上限啊… 
而且没有媒介是不可能打通新地图的,所以他们才用了之前剧情里就有的魔藤吧 
不过官方没开地图,搞不好会遇上空气壁也说不定…… 
 
19L 钻石墨水: 
真的不愧是糖老师他们想的…自由度再高的游戏都必须建立在“系统允许这件事发生”的基础上,特别是游戏的主干剧情这种东西,凭空出现的助力就算再怎么有效也未必会被系统承认吧 
 
20L 情书: 
说得有理…… 
 
21L钻石之光: 
甚至魔藤都是后来的剧情里才出现的,也不知道系统接纳不接纳…… 
 
22L R卡之光: 
管他干什么,明早起来世界就清净了,睡觉 
 
23L 树叶 
睡了睡了,让他们闹腾吧,我亲友不知怎么突然种上瘾了,在亲友群里吵着说今晚不打算睡了… 
 
24L 嘟嘟: 
晚安,明早起来再看看战况 
 
…… 
 
绒布兔把恢复药水发到正在忙着催熟魔藤的其他玩家手里,累得一屁股坐在了装药水的箱子上:“算起来这会儿应该也是半夜了……真的好累啊。” 
 
“还得坚持一会儿。”吃糖拍拍她的肩,“再不加把劲,就赶不及在药草灵体消散前净化神树了啊。” 
 
“我就这么说说。”绒布兔伸了个懒腰,猛地拍了下自己的脸颊,“熬个夜而已,不是事儿!” 
 
——“糖老师!刺猬他们过来集合啦!” 
 
吃糖猛一抬头:“那药草他们……” 
 
月光忽地消失了。 
 
密集的云层被狂风席卷着奔赴而至,夜鸦一般的漆黑身影裹挟着令人恐惧的气息缓缓落下。 
 
堕落的守护者舒展羽翼,被他护在怀里的精灵伸手把他垂下的黑发重新撩了上去,露出了额头被污染的黑色宝石。 
 
“这样就好。”药草的指尖一触即离,旋即转过身对着递来惊讶视线的人们挥了挥手。 
 
“我们回来啦。” 
 
——几乎就在下一秒,所有坐着站着亦或者是忙着催熟魔藤的人都扔掉了手上的活儿簇拥过来。几个女孩子抢先扑上来一把抱住了两人,又蹦又跳地欢呼了半天,结果蹦着蹦着忽然又自顾自红了眼圈。 
 
“还以为再也没机会看见你们了……”其中一个扯着袖子胡乱抹了把眼泪,“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再努力一会,就可以救回神树,让风哥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风箭手条件反射去抽箭羽的手一顿,僵硬的身体缓缓放松下来,他沉默地看了看面前围拢的人群,眼神复杂不知想起了什么。 
 
挨个抱了抱挤成一团的小姑娘,药草抿着嘴唇:“我没有想过还会有人来帮我们……” 
 
“我听说了你们的计划……那明明很难,也许根本不可能办到。”他有些迟疑,“为什么要为我们做这种事?我们好像也没有帮过你们什么……” 
 
人群安静了一瞬,不知道有谁先闷闷笑出了声,随后就如传染般,每个多多少少都有些疲惫的玩家脸上都带上了笑意。 
 
“哪有什么原因啊…”吃糖撑着旁边的人的肩,扶着额头自顾自感叹了句什么,随后又看向药草:“这些人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啊。” 
 
“从前就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们,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那时候他们什么都做不了,什么回应都得不到,但他们还是乐意去做,乐意喜欢,乐意把你们放在心里那么多年。” 
 
“就是喜欢罢了,没什么特别的。”吃糖把手一摊,“无用功做得多了去了。毕竟为了多看你们几眼,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是啊……”雪压枝搓了搓脸,“突然有回应了还觉得有点不太适应,你们只要接受就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错啊,我们这次是铁了心要和剧情作对了,NPC就呆着吃瓜吧!” 
 
很快就有人跟着喊了起来,药草站在此起彼伏的声浪中央几乎是有些无措地和风箭手对视了一眼,在发现对方眼中也有着和自己相同的错愕后反而放松了下来。 
 
“谢谢你们。”他眉眼中沉淤的忧色终于彻底散去,干脆漂亮地一弯眼角,“这次就让我们也出一份力吧。” 
 
穿过人群,药草停在那棵被寄予莫大希望的植物面前。 
 
藤蔓虬结挺拔,充盈的生机让他舒心地呼了口气。抬起手搭上树干,药草驱使着空气里稀薄的自然元素一点一点汇入根茎。 
 
忽地,植物抽节的声音从极深的地底传来,在每一次大地的震颤中,魔藤迅速拔高,很快抽出了新的枝条,互相编织缠绕着向着茫远的天空生长而去。 
 
几乎是眨眼间,藤蔓顶端的新叶就冲散了云层,露出了浮空岛的渺茫一角。 
 
“现在看起来,即使是奇迹也没有那么遥远。”他转身,暖棕的眼里好像浸透了星光,“对不对?” 
 
…… 
 
20L 钻石墨水: 
………………卧槽我这是瞎了吗??? 
 
楼主◇别打伞了: 
大清早的怎么了??? 
 
21L 钻石墨水: 
楼主你上游戏了没,你快去看啊我靠?? 
 
22L 钻石墨水: 
这一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是错过了天降的巨瓜,难道他们都没睡觉吗??? 
 
楼主◇别打伞了: 
啥情况啊…刚隔壁不是还有人开帖感慨说后半夜地震总算停了,糖佬他们应该是去休息了吗…… 
 
23L 生命之光: 
咋回事啊??我去魔藤下面参观了一眼差点被风哥三箭秒杀??? 
 
24L 被窝: 
糖老师他们的确睡了,但是到底为什么风弓守在那里啊,而且还是黑风? 
 
25L 钻石墨水: 
[截图] 
卧槽你们看看这个坐在藤上的是不是药草啊…… 
 
26L 被窝: 
???是他啊,虽然看上去有点半透明 
 
27L 弟中弟: 
他没事???那风哥呢??? 
 
28L 被窝: 
在呢,在藤上面守着呢,方圆百里一只苍蝇飞过他都会送它去复活点 
 
29L 恢复药水: 
咋回事啊??? 
 
30L 被窝: 
先不说这个,你们真没人惊讶那上面的东西吗??? 
一晚上!!!一晚上啊!!!已经能看见甜品天堂了,要不了多久就能上去了吧??? 
糖佬是魔鬼吗…… 
 
31L 嘟嘟: 
卧槽吓得我瘫在地上,这东西真的吃激素了吧??? 
到底为什么那么能长啊?! 
 
32L R卡之光: 
怎么了,他们还没蹦哒完吗?? 
 
33L 被窝: 
不是蹦哒不蹦哒的问题,这是干脆想上天啊… 
一夜之间摸到甜品天堂的大门,还救回了药草风弓,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操作?? 
 
34L 加瓶雪碧: 
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个 
吃糖:“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jpg 
 
35L 时劫: 
靠……我居然有点笑不出来 
 
36L 加瓶雪碧: 
我感觉自己的脸被糖佬打得啪啪响 
 
37L 好困好困我真的好困: 
有没有当事人出来解释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啊……好好奇 
 
38L 六神花露水: 
你傻啊,昨晚肝爆的人现在肯定在睡觉啊 
 
39L 池鲤: 
……我,还没睡,我困得神魂颠倒 
 
40L 钻石墨水: 
??? 
 
41L 时劫: 
??? 
 
42L 蜗牛: 
卧槽一晚上世界末日了吗??? 
 
43L 池鲤: 
我是昨晚上去吃瓜的…呜呜呜然后帮着糖佬他们催熟魔藤一晚没睡…我叨叨完就去睡了,呆会还要继续搬砖……我好困啊…… 
 
44L 生命之光: 
等一个事件始末 
 
45L 池鲤: 
我去得比较早,还有几个吃瓜的是后来才来的,然后大家不知道为啥,可能是被气氛感染了吧就开始一起帮忙干活 
之前他们做了什么我也听说了,好像是有个小队去救药草结果半路被风弓截胡了,再去的时候就在森林里遇到了来找他们的药草和风弓… 
这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们也不知道,反正单看他们现在的粘糊劲,我感觉也不可能再出现什么相爱相杀的经典情节了吧 
但是说实话我真没想过107后还能见到活蹦乱跳的药草,再想想糖佬他们做的事情,这游戏还真是充满了各种不可思议啊 
 
46L 池鲤: 
药草用光了所有的力量帮我们催熟了魔藤,所以就变成了现在你们看见的样子…… 
 
47L 池鲤: 
我真的好困…我不行l 
 
48L 不想上晚自习: 
楼上可能已经当场睡着了,给他鼓掌 
早起学生狗补完一下后续剧情 
我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完就被风哥一个群招秒杀送进了复活点#扶额 
虽然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但是这么蛮横的催睡手法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这可能就是黑风特有的温柔吧(?) 
 
49L 不想上晚自习: 
糖老师说今天下午继续搬砖,我也躺了,我要再睡一会…… 
甜品天堂上究竟有没有白糖湖,吃糖小队很快为您揭晓jpg 
 
…… 
 
[群聊]甜品天堂上必须有湖! 
 
[上午10:46] 
 
[风箭手进入群聊] 
[药草进入群聊] 
 
风箭手:可以起来了。 
 
药草:起床啦,太阳已经爬到神树顶上了! 
 
吃糖:…… 
 
流泪猫猫头:…… 
 
Mind:……这年头可以自主出入群聊的NPC真的好可怕 
 
药草:快来,给你们一个惊喜 
 
…… 
 
随后。 
 
那一年十月八日的正午,整个服务器在一场满溢着甜味的大雨中彻底沸腾了。 
 
Tbc.  


评论(2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