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当喜欢的cp明天就要be时(5-完)

早晨去猫咖浪了…沉迷撸猫忘记更新(。)
总之完结啦,谢谢从头看到尾的各位!感觉真的非常幸福!
下次更新再见(住嘴)



魔藤向上伸展的枝叶被无形的墙壁阻拦,风箭手把叶片扒开,用手指碰了碰那面空气壁。

一长串红色的血条凭空出现,刺目的九个9整齐地排列其上。

药草猜到他要做什么,踩在魔藤分出的枝桠上叫了他一声。

风箭手低下头,缓缓落在他面前:“怎么了?”

药草凑上去亲了亲他额头的宝石。

“我已经没有力量给你祝福了,”药草显得有点愧疚,“不要勉强。”

“……不会。”风箭手握紧弓箭,“只是做点我能做的而已。”

药草点点头,从极高的藤蔓上一跃而下。

在他被气流接住平稳落地的下一秒,风箭手拉开弓,暗沉的双眼死死凝视着天幕之上最薄弱的一个点。

那一瞬间宛如万千只夜鸦啼鸣着接连撞上那面无形的墙,折断的箭雨如雪点般落下,气墙上那个恐怖的数字同样也开始以惊人的速度锐减。

药草把几个偷偷跑来围观的玩家推去了安全的地方,抬头看了眼风箭手悬浮在半空的背影。

就算是自己也会被表面迷惑吧,药草这么想。

神圣感不复往日,取而代之的漆黑羽翼却预示着新生的残酷,但风箭手似乎永远都是风箭手,无论是怎样的他,从闭眼拉弓的那一秒开始,他的眼里就只剩下了猎物。

最后一支箭矢展开翼翅撞上了那面墙壁。

透明的壁垒轰鸣着,在仅有的几声喝彩中彻底碎成了齑粉。

风箭手收回弓箭,径直朝顶端那不可思议的岛屿飞去。

于此同时,一条飞红的系统公告突兀地出现在空中,机械音冷漠地将其内容清晰地播报了整整三遍:

“系统通知:检测到有新地图异常开启,服务器将于30分后停机修复,请玩家注意。”
“系统通知:检测到有新地图异常开启,服务器将于30分后停机修复,请玩家注意。”
“系统通知:检测到有新地图异常……”

药草猛地一愣,却看见旁边几个玩家朝着身后的森林用力招了招手:“在这里!快来帮忙了!再去多叫点人!”

……

>>>游戏专区>>甜品天堂>饼2灌水区

[讨论]停服维护的第一秒,心慌

楼主◇雪压枝:
我还没有好好享受我的革命成果
还没有再看一眼解除诅咒的风哥
还没有多舔一口树爹的盛世美颜
还没有问药草要一个超大的抱抱
……………你怎么就维护了呢!

2L 欲沾泥:
飞速占2L给亲亲女友打call!

3L 绒布兔:
到底我都懂,你为什么那么整齐

4L 法则:
我他妈都要慌出病了,你们为什么能调侃得出来啊!

5L 圣剑:
你懂个pee,他们都快慌出残影了,这是在扯淡呢

6L 猫爪:
事到如今我要刷个其他帖子都在刷的格式

7L 秋名山车神:
吃糖:“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jpg

8L 猫爪:
吃糖:“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jpg

9L 钻石墨水:
吃糖:“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jpg

10L 吃糖:
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jpg

11L 真实猛男:
我们……糖老师求你别跟着玩

12L Mind:
别慌了,刚药草不都安慰过你们了吗,至少都成功了,结局也已经被改变了,接下来无论怎样都不会抹掉已经发生的事实的
至于官爹怎么处置那就是官爹的事情了#茶

13L 流泪猫猫头:
装你妈镇定呢,你的通讯器上全是手汗

14L Mind:
?你嘴瓢子是不是漏的啊

15L 不想上晚自习:
你们都一点都不邓瑶的吗!!我擦眼泪擦到现在了!
你们听到风哥最后说的那句话了吗!!!听到了吗!!!

16L 番茄肉酱意面:
靠,真的不是我听岔吗
他是不是说了“谢谢”!

17L 甜刺猬:
我也听到了!!!我这一天一夜太值了,我要炫耀一辈子!!!

18L 弟中弟:
如此近距离地围观楼上大佬们聊天感到惶恐

19L 吃货:
最后来帮忙一起净化神树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谢了呜呜呜呜呜 要不是你们我们可能都赶不及在停服前让神树恢复……真的太谢谢了

20L 欲沾泥:
啊对,谢谢各位兄弟了,这是真的没想到…
看到维护公告的时候我都快晕过去了,没想到会来那么多人

楼主◇雪压枝:
我也没想到因为未开放地图被强行打通以后官爹会发现得那么快……
几乎是立刻就出公告了,所以早上我们睡觉的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不是说有空气壁就根本没可能上去吗……

21L 生命之光:
这个我知道,大概是快十一点的时候,魔藤又拔高了一截,风哥先上去看了一眼发现有空气壁,然后就

22L 呆毛怪:
就?

23L 钻石墨水:
就,打穿了#扶额

23L 吃糖:
打穿了

24L 生命之光:
对,打穿了
我觉得他差点把整个大陆掀过来,药草推着我们一群围观的刚躲好,风哥就一通操作炸了我们的服务器#扶额

25L 生命之光:
整整十分钟,箭雨结束的时候地上全是折断的箭,吓得我差点变成鹌鹑
然后空气壁就这么碎了,我甚至觉得它有点可怜

26L 钻石墨水:
别说了,什么东西能接住风弓上千箭的伤害,就算是服务器也不成

27L 猫爪:
风哥:只要是有血条的东西都能秒,一箭不行就几千箭

28L 真实猛男:
风哥牛逼!

29L 圣剑:
风哥牛逼

30L 秋名山车神:
风哥牛逼

31L 池鲤:
我们的运气真是超级好,万幸官爹已经勤奋地做完了地图,亲眼看过以后觉得真不愧是天堂啊呜呜呜真的好好看

32L 此日无事:
是啊……各种方面来说我们这次简直是欧气加值了,赶紧拜一拜自己

33L 可乐不加冰:
你们是真的欧jpg吃瓜群众看到公告都蒙了,眼看马上就要成了的事怎么能就这么凉了,然后就看见世界频道开始有人说要来帮忙运水
毕竟药草蓝空的状态下下雨也下不了多久,还是直接找人一桶一桶浇更速度点,所以我就当起了苦力
真香#扶额

34L 此日无事:
虽然道理我都懂,但是树爹出现的时候到底是谁不分青红皂白给他浇了一桶水啊!!!

35L 彩虹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那时候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真的太过魔鬼

36L 呆毛怪:
我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做的样子四处看风景

37L 吃货:
是他是他就是他♪

38L 绒布兔:
是个狠人,树爹净化体验极差

楼主◇雪压枝:
其实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药草的身体到底应该怎么恢复…我们只来得及净化了神树和风哥,药草身上的debuff还没消呢,结果就维护了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担心了……

39L 番茄肉酱意面:
……担心了又怕维护完什么都没有了白担心
又希望着等开服以后还能继续担心,我好愁

40L 滴学生卡:
我的红毯还没铺,我不服……

41L 砂糖结晶:
虽然差不多收尾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好奇刺猬你们到底是怎么把风弓和药草一起带回来的……

42L 啁啾:
我 们 也 不 知 道 啊!
等集合以后我们去森林里找药草,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和风哥粘糊在一起了!
我还愣了,这剧本是不是发错了……

43L 甜刺猬:
这故事的秘密大概只有他们俩才会知道了#茶
风药那些年不得不说的小秘密.jp……avi

44L 吃糖:
小姑娘过分了啊

45L 法则:
这很熟练了

46L 秋名山车神:
●REC

47L Mind:
啊…繁忙过后的空虚,好想上游戏
要是老子那么累死累活肝了一天,官爹都给我删了的话我是真的要寄刀片了
我还记得我剧情党的人设呢,我怎么就跟着你们一起作了呢……

48L 流泪猫猫头:
你脑子有病

49L Mind:
?兄弟 你拔○无情 之前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晚饭不给你带了

50L 流泪猫猫头:


……

77L 呆毛怪:
……是不是开服了?

78L 甜刺猬:
好像…

79L 啁啾:
好像真开了

楼主◇雪压枝:
卧槽真的开了!!!

……

云层后高高的浮空岛若隐若现,无数玩家陆续赶到,但几个小时前的热闹仿佛从未存在过一般,此刻的神树下空无一人。

参天的魔藤不去踪影,就连原本应该恢复生机的神树也重新变回了奄奄一息的模样。

没有人说话,所有人都皱着眉,无不绝望地想着自己或多或少的努力有可能就这么付诸东流了也不一定——

突然地,绿意从每一个人的脚下开始扩散,仿佛有风温柔拂过,卷起的残叶如奇迹般重新恢复了生机。

巨大的藤蔓拔地而起,神树重现茂密的枝叶中传来了第一声清脆的鸟鸣。

下一秒,成千上万的灵魂之鸟飞出了丛林,翅膀拍打身体的声音急匆匆地从头顶掠过,化为了透明的流光消失在了天际。

神树的化身坐在树藤上合眼小憩。风箭手仰头看了看他,把停在他身边的最后一只透明鸟儿拢入手心,轻飘飘地落到了所有人的面前。

“你们成功了。”风箭手说,“这一事迹会永远保留在史册之上。”

“这会是我除了守护森林之外的第二个职责。”他绿宝石般的眼里有笑意闪过,“我会永远守护这一段历史。”

“那药草他……”有人犹豫着开口。

“有神树在,很快就会恢复的。”被风箭手护在手里的金色鸟儿扑棱了一下翅膀,落地后变成了药草的模样,“很快很快,有可能就是明天也说不定。”

众人悬着的心总算是真正放了回去,当下长出一口气尽情欢呼了起来。

药草和风箭手对视了一眼,前者释然地摊了摊手,拉着风箭手一起钻进了狂欢的人群。

……

据后来的人描述,那一天的红毯从森林外一路蜿蜒到了神树前,风箭手和药草被人群簇拥着无奈地走了整整两个来回,各式各样的彩灯挂满了枝桠,直到深夜都明亮得有如白昼。

……

神树顶着一脑袋花里胡哨的装饰倦意十足地打了个哈欠,再一次躺了下去。

“这一次醒得可真早啊……”

———————————————

[公告]
于10月8日早在游戏内发现的剧情变更问题,经工作人员讨论,认为玩家自发组织的、在游戏可行范围内将游戏必然发生的剧情进行扭转的行为完全值得认可。最后决定将其过程与结果完整保留,并正式记入游戏编年史中。

我们由衷觉得,他们与付出努力的玩家,都配得上这样的结局。

星历2145年10月8日

End.


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轻轻)

评论(3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