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当喜欢的cp明天就要be时(3)

勤奋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手里有存稿(?)
这样 即使在作者睡着了忘记了死掉了的情况下依旧能保障可靠而安全地更新

我,绝不咕咕


◇ 
 
[群聊]甜品天堂三万米呀 
 
绒布兔:所以说,已经过去快两个小时了,你们找到他们俩没?? 
 
呆毛怪:还——在——找——啊—— 
 
呆毛怪:风弓和药草是泥鳅吗,我现在身上有多少debuff你们造吗,我的药和不要钱一样的哗哗流 
 
呆毛怪:媳——妇——你——在——哪—— 
 
吃糖:???我们这里很忙她没空理你 快去找人 
 
吃货:把嘴给我闭上!找不到人不要和我说话! 
 
呆毛怪:??? 
 
滴学生卡:咦我刚刚不是每个人发了十组恢复药水吗?不够的话我再邮给你一点 
 
呆毛怪:……不不用了,我就那么一嚎 
 
法则:现在离火灾发生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吧…游戏时间都过去大半天了,我估摸着药草一血都没了…… 
 
流泪猫猫头:?别说一血了你他妈再浪费点时间就该去蹲尸体了,脑缺吗你 
 
砂糖结晶:你能不能治治你的嘴,我脑瓜疼 
 
流泪猫猫头:…… 
 
Mind:兄弟,风水轮流转,遭报应了啊 
 
甜刺猬:我们找到神树了,但是药草不在这里,他可能已经去找风弓了 
 
吃糖:这个时间段药草不在的话一血八成已经凉了 
 
雪压枝:应该是凉了…不过没事,只要三箭没有全中问题就不大,你们加油啊! 
 
吃糖:知道了,在努力啊 
 
呆毛怪:我们去外围蹲二血了,加油啊,虽然差不多就是赌脸了,但是就和兔子说的那样,万一要是成功了呢 
 
啁啾:成功了我们就灭服呗,哪怕上面只有地图边界的空气墙,你们不也打算敲碎了给你们风哥和药草另找出路嘛 
 
不想晚自习:是啊233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jpg大不了不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不慌 
 
Mind:所以我还是不理解我一个剧情玩家到底为什么要跟着你们一起浪啊 
 
流泪猫猫头:因为爱情 
 
Mind:? 
 
…… 
 
猫爪:操操操操你们别聊了!!!卧槽我刚赶过来的时候在外围撞到鬼了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快来卧槽我隐着身都不敢喘气救命卧槽[坐标][截图] 
 
甜刺猬:你看这树的轮廓,姿态 
 
番茄肉酱意面:再看坐在上面的那位是如此的潇洒,俊逸 
 
雪压枝:我就知道药草马上要来了 
 
绒布兔:快上啊!愣着做啥! 
 
吃糖:?开门红? 
 
…… 
 
那支即将穿过自己胸口的箭被保护屏障猛地弹开,药草直直摔在地上,疼得倒抽一口凉气。 
 
一旁被黑暗笼罩的林子里突然钻出了一群服饰各异的玩家,药草揉着后脑勺反应了两秒,急忙翻身起来先一步拦在了风箭手面前。 
 
“别伤害他们。”他皱着眉,“不要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 
 
风箭手看了他一眼,正欲开口,旁边就传来了咚的一声巨响。 
 
于是两人齐刷刷扭头,就见一个魔法师打扮的小姑娘干脆利落地一棍把队伍里的术士敲趴在了地上,嘴里还地念叨着什么连药草都接不住要是摔伤了可怎么办之类的话。 
 
药草:“……” 
 
风箭手:“……” 
 
药草沉默了一会,看着眼前一身压迫气场的风箭手,又想了想身后一看就很柔弱的玩家队伍,素质极好地把心头刚冒出的那点莫名按了下去,正想着应该怎么保护他们安全离开森林的时候,突然被谁一把抓住了手腕。 
 
“别走神了!”拉住他的女孩子急匆匆拽着他往森林外跑,“再呆在这里风哥就要拿下双杀了!跟我们去城里藏好!” 
 
药草踉踉跄跄地跟了几步,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我不能离开森林!这里还有那么多灵魂,而且风箭手——” 
 
他在忙乱中回头,触及被人群团团围拢的风箭手投来的视线之时猛地一愣:“他还…” 
 
小姑娘没回话,只顾闷头拉着他往前跑,眼看就要踏出森林的界限,箭矢破空的声音便尖啸而来。 
 
千钧一发之际,药草一把将牵住他手的女孩推开。随着箭尖破开皮肤的轻响,他只觉得眼前一黑, 一时没稳住身形,噗通倒了下去。 
 
肆虐的黑暗力量让由灵魂构成的身体几近溃散的边缘,药草咬咬牙,握住箭尖直接将箭从虚幻的身体里抽了出来。 
 
“药草!”甜刺猬急忙扶住他,“我、我包里还有恢复药水…不对灵体应该不能……” 
 
“……没事的。” 
 
药草勉强抬起手拍拍她:“你先走吧,待在这里太危险了。我休息一会就会恢复的,不用担心。” 
 
“不行…”小姑娘急得都要哭了:“他们都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好的结局…还有那么多人在努力,我也必须把你安全带走才行……” 
 
“……”药草一愣:“你说你们…?” 
 
“别说了,我们先——” 
 
——第二支箭倏地擦过她的脸直直钉在了她身后的树干上。 
 
黑发的守护者收起弓箭,蒙住双眼的眼带被倏忽窜出的紫色火焰燃烧殆尽,他站在几步开外的树边,神情阴郁地盯着药草的脸。 
 
“你不能走。” 
 
…… 
 
[群聊]甜品天堂为什么那么高啊! 
 
猫爪:嘤嘤嘤,全灭了 
 
雪压枝:对不起…我真没想到一身神装还扛不住风哥三箭,给他跪下了…… 
 
欲沾泥:不过还是拦住一会了,希望刺猬已经带着药草逃出去了,要不然是真的凉了 
 
Mind:…哥,这不是错觉吧,是因为堕落了力量有增强吗,我怎么感觉他那么着急啊 
 
秋名山车神:我他妈@流泪猫猫头,哥你告诉我风哥对人的极限是一次射几支箭??? 
 
流泪猫猫头:一般是3,毕竟他那个等级三箭足够打爆你们这帮小朋友了 
 
秋名山车神:那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们遇见的风箭手能一次出六支???我他妈都被打懵逼了???死了还被鞭尸我靠 
 
呆毛怪:………………他其实还有支没射中…照理来说是不可躲避的锁定技能才对,但是刚刚被猫爪躲掉一箭…这是丢人了吗 
 
番茄肉酱意面:?刚刚那个风一般踩着咱们尸体冲出去的男子真的是我的风箭手吗,我怎么感觉他脸色黑得和抹布一样 
 
啁啾:我被打自闭了,我觉得刺猬凶多吉少了…… 
 
吃糖:???凉了吗,刺猬,你在吗,刺猬?? 
 
甜刺猬: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吃糖:????? 
 
雪压枝:???? 
 
呆毛怪:???? 
 
啁啾:???? 
 
甜刺猬:药草被风哥扛!!!走!!!了!!! 
 
甜刺猬:我要哭了 
 
雪压枝:…等等,怎么回事??? 
 
啁啾:计划凉了?? 
 
甜刺猬:…也不一定…… 
 
甜刺猬:风哥的态度有点怪怪的,我总觉得他可能想起来了点什么 
 
甜刺猬:原本我们都要出去了,结果风哥转眼就追上来了,药草还帮我挡了一箭,我杀我自己… 
 
甜刺猬:风哥在离我们两三步远的地方就那么看着药草,说了整整三遍你不能走,说一遍就靠近一步,然后就把药草一把抱起来扛走了……看都没看我一眼 
 
雪压枝:……这发展似乎有些微妙,是因为我们打算掠走药草的原因吗,我怎么感觉风哥突然开窍了 
 
啁啾:我也觉得…那个,可以说是占有欲爆表了吧……不愧是黑风? 
 
Mind:你说他帮你挡了一箭,那把还剩下一命的药草交给高危人物真的没有关系吗…… 
 
甜刺猬:我偷偷把高阶魔法防护道具塞进药草的口袋了,你们马上过来,我们再去捞一次人… 
 
甜刺猬:……以及你们觉得把风哥一起绑过来的概率有多大 
 
流泪猫猫头:?和你的脑容量差不多吧 
 
砂糖结晶:?你闭嘴 
 
吃糖:要不是没那个能力绑,否则我们早就动手了,谁敢放一个问题儿童在外面闲逛啊,他一箭把服务器打穿了怎么办 
 
真实猛男:……为什么糖老师在这种时候还在坚持不懈地开玩笑啊 
 
Mind:成…我们刚爬出复活点,马上来 
 
…… 
 
药草挣扎着从风箭手身上下来,扶着树干虚弱地坐在了地上:“你要做什么?” 
 
风箭手暗涌的情绪在看见他之后诡异地平静了下来,他静静地看着药草,过了良久才回答他:“我不知道。” 
 
“……” 
 
“风箭手。”药草看着他的眼睛,几乎不抱什么希望地问他:“你是不是想起来了什么?” 
 
“没有。”风箭手摇头,在看见药草瞬间黯淡下来的神情后,不知为何开始觉得有些莫名的烦躁。 
 
“为什么?”他问。 
 
“…什么?” 
 
“我感觉我认识你,”守护者毫无保留地回应着他的注视,“你到底是谁?” 
 
“或者,换个说法。” 
 
“是我的谁?” 
 
“……”药草走了会神,直到那张熟悉的脸已经凑到近前了才反应过来:“我…” 
 
月光被压迫而来的漆黑羽翼遮蔽了,展开的翅膀犹如拥抱般将他圈入怀中,风箭手的手指从药草脆弱的脖颈处渐渐向上,动作几乎称得上是轻柔地勾起了他的下颚。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不带多少温度的吻。 
 
起初只是试探般流连于唇瓣,但风箭手很快发觉这并不足以填补他心中的索求,他的手穿过药草后脑柔软的发丝,强迫他仰起头:“你可以拒绝。” 
 
药草眨眼的频率放得很慢,表情几乎可以说是茫然的。 
 
“是你的话……” 
 
最后连吐出的字句都支离破碎,风箭手倾身深入了方才那个戛然而止的吻。 
 
他记不清自己是谁,也不清楚他到底为什么要在这片已毁的森林里徘徊,只有在亲眼目睹眼前的精灵即将离他而去之时才真正感到过恐慌。 
 
宛如在那转身之后紧追着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会在顷刻之间将他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东西再一次夺走。 
 
翻涌的不安渐渐散去。 
 
仿佛潜意识里的那个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只要回到这个精灵身边,无论是多么飘渺的存在,都会在这里得到归宿。 
 
精灵微凉的指尖轻轻搭上了他敏感的翅膀根部,安抚地顺了顺那里柔软的羽毛。 
 
这感觉实在太过熟悉,之前却仿佛全都躲进了意识的深处,而此刻又在小小的契机下倾泻而出,将占据他灵魂的可怖黑暗轻柔地拥入怀中。 
 
杂乱的脚步声被风送至他的耳边,风箭手有些不情愿地松开了手。 
 
“可能我永远都想不起来。”他说,“但感觉不会骗我。” 
 
他亲了亲药草泛红的眼角,声音压得很低:“对不起。” 
 
…… 
 
Tbc.  


评论(2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