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当喜欢的cp明天就要be时(2)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隔壁楼id那么文艺那么可爱的根本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大都是女孩子,于是我看了看第二章

我:嗯……果然是这样jpg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七点可能会二更,然后就下周见啦!

*3-5被吞了,吐不出来的话左转微博@某不知名囤粮粮仓,这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游戏专区>>甜品天堂>饼2灌水区


*热!为他们改写结局吧!107计划成员募集!

[讨论]理性分析一下阻止风药be的可能性及方法


楼主◇吃糖:

瞎哔哔前先亮一下身份证,lz是饼1七年的化石级玩家,参与过107的悼念活动,自诩对这游戏的爱比甜品天堂还要高,所以此贴是站在一个真心希望本游镇游npc能拥有一个完美结局的角度上发起的#祈祷


2L 猫爪:

这是糖老师的前排!十万年了,我爷爷关注的老师终于发帖子了!


3L 拾夕:

前排


4L 弟中弟:

给兄弟占位


5L 可乐不加冰:

火钳刘明


6L 三分甜:

这贴怎么和隔壁画风辣么不一样…


7L 溺死的鱼:

你是说隔壁那个一开始只是组团搞事最后却发展成分粮大会的帖子吗……

几小时前盖到几百楼了,太太们都在下面又哭又笑抱团嘤嘤嘤呢,场面令人望而生畏(……)


8L 圣剑:

……男性玩家蹲了三分钟贴就被气场吓出去了,我还是爬沙雕贴更安全一点


9L 流泪猫猫头:

刚句实话,虽然之前没有干涉剧情和玩家练度也有关系,但是即使在满级玩家渐渐变多的时代,同时和两个Lv99的NPC对上应该还是非常不理智的才对


10L 法则:

看见了论坛热帖的召集感慨万千

想想要是说饼1有什么遗憾的话,一是我没找到女朋友,二就是风哥和药草的结局了吧#笑哭

虽然不至于到隔壁姑娘们刷真爱的程度,但是都这样了何必不在一起啊#笑哭


11L 欲沾泥:

楼上别说了…心痛,女朋友就磕这一对磕了好多年,和着魔似的

饼1重置后被她拖着玩,一开始不情不愿,但是事到如今还是想说句真香


12L 圣剑:

楼上秀妹死,有女朋友我愿意和她一起刷十年风药好吗??


13L 法则:

附议…


14L 真实猛男:

十分同意啊,不说秀不秀恩爱,就说每次有地狱级难度副本的时候,哪次没这俩NPC帮忙的

兄弟结婚,不拆台好歹也得说句新婚快乐啊#滑稽


15L 求你别下雨了:

?路过,不知道说啥,总之新婚快乐?


16L 我好帅啊:

新婚快乐


17L 找把凳子:

新婚快乐


18L 您的定制男友:

新婚kuai……???发生了什么


19L 呆毛怪:

卧槽别说了,我想起来我和媳妇吵架的时候药草小哥还给我递了一大束玫瑰,催我快去安慰她…

后来她和我说药草也偷偷和她聊过,说我们感情那么好怎么可以因为这点小事就吵架……现在我俩准备订婚了,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谢他……


20L 秋名山车神:

………靠我被我仇家追杀的时候还被风哥救过呢,公会战的时候还找他来帮忙…

我至今都记得风哥出现在我方阵营里的时候对面会长脸上的表情#喷 但是不得不说真是太爽了


21L 真实猛男:

…这就是被npc爱着的感觉吗


22L 圣剑:

不是,我说,一般游戏里的NPC会这么???

就是,那么自主吗??我觉得重置以后的他俩超级智能了根本不像NPC反而有点像玩家……


23L 猫爪:

靠你不说我真的没在意过…之前我凌晨爆肝副本门口组不到人,发愁的时候看见药草在旁边种花(……)就去问了问他能不能一起刷个本,然后他立刻答应了,扭头还把风哥一起拖过来了……

我和传奇NPC组队刷过低级本,我居然还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24L 帚木:

在副本门口种花…是不是蜗牛沼泽那个本???


25L 法则:

?就那个野草都能戳到脸上的副本入口吗


26L 真实猛男:

………我还在想这是什么魔鬼地图,原来是药草种的啊,破案了


27L 弟中弟:

破案了


28L 呆毛怪:

未解之谜解开了


楼主◇吃糖:

…破案了,我居然不知道


楼主◇吃糖:

不过这里可以透露一个在业内已经不算是秘密的秘密…风弓和药草都是有自己的AI的,重置之前就已经在试做了,现在饼2实装的肯定是已经完善好了的版本,所以把他们当玩家看也的确没什么问题……

包括以后会出的幽灵管家和探险家之类的新NPC,也都是会有自己的思维模式的


29L 猫爪:

我翻译一下

药草:“我种花发自真心”


30L 啁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走!


31L 真实猛男:

通俗易懂 tql


32L 单词本:

闻到了钦定的味道,用隔壁楼的思维来理解,这四舍五入已经是日久生情半只脚踏入婚姻大门了


33L 欲沾泥:

…楼上为什么比我还熟练,我不服#喷

我好歹也跟着女朋友打了那么多年的call,让苍天知道我不认输jpg


楼主◇吃糖:

为什么我就码个字你们就歪成这样,嘴上说得一套一套的,其实背地里看隔壁粮楼看得一个比一个积极,别以为我不知道jpg


楼主◇吃糖:

虽然信誓旦旦说要挽救结局,但是其实现在也没人给出个具体怎么挽救的方法啊。

而且这里面麻烦还真是挺多,先不说怎么让药草别被黑风污染,怎么解除神树和风弓的诅咒都挺难办的……虽然我对这个其实也有点自己的想法


楼主◇吃糖:

我之前研究过能不能在大火前就保护好药草和神树,但是事实上在甜品森林被毁的时候,进入森林的每个人都会被强制赶出来。也就是说,即使饼2重置了,森林被毁的剧情也是必然会发生的,并不在官方允许玩家干涉的范围内。

所以我们只能接手这个烂摊子,从那之后的剧情入手了


34L 砂糖结晶:

吃完隔壁的粮过来看看,其实我觉得并没有那么艰难,我们只要在每一次风弓下手之前救下药草就行了吧……


35L 流泪猫猫头:

楼上真的图样,既然楼主说理性分析,那我也随口掰扯几句。

之前就说了,发起这样的活动本身就是不理智的,不去考虑本身的难度,光是思考由玩家强行改变游戏剧情这种先例就几乎不存在。

更何况即使是在饼1的时候,甜品森林被毁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剧情,药草和风箭手的牺牲和退场就是为了给后面千年古树的化身提供出场条件,这样一个预示着旧时代终结新时代开启的核心剧情怎么可能是说改就能改的?


36L 流泪猫猫头:

这真不是我酸,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所谓的情怀玩家都有一个


37L Mind:

附议了,原本热热闹闹的不好意思泼这盆冷水,作为一个饼1剧情痴迷患者发自内心地不同意修改剧情的提议


38L 砂糖结晶:

我考虑得不全面我向你道歉,但别地图炮成吗??我图样真是对不起了,做不到大佬这样理性思考认真研究是我的错,给你磕头好不好??


39L 圣剑:

等下说得好好的吵什么啊,36L那句话真的过分了兄弟,有话好好说别带跑偏啊


楼主◇吃糖:

35L兄弟说得很有道理了,但能别在楼里撕吗,人老了吃不消大起大落

这次活动的确是出于某个玩家的“突发奇想”,但是事实上也算是大部分饼1玩家心里的遗憾,即使隔壁楼有刷cp向情绪太重的嫌疑,但希望故事有个完美的结局也算是人之常情不是吗?


楼主◇吃糖:

我也查过历年来网游里玩家企图修改剧情的活动,但几乎都是以失败收场的。

唯一一场成功的活动最后也因为官方认为这是游戏过程中发生的致命bug,随后也很快停服维护修复了剧情

我们也许不能创造奇迹,但我们只是希望喜爱的角色得到他们应有的结局,仅此而已


40L 诡辩论:

说得好,给lz鼓鼓掌

但是我不想啊#滑稽


41L R卡之光:

这楼发展真的精彩,自嗨就不要说得那么堂而皇之硬要一口一个所有人好吗真的笑死人


42L 十吨白颜料:

靠233之前我就觉得膈应,现在怕不是峰回路转被大佬怼了

不可思议,精彩jpg


43L 欲沾泥:

强啊,ky别瞎跳脚了丢不丢人

你们比35L那兄弟逼格差不多得掉十个档次,麻烦立刻通讯器左滑退出论坛还我一片清净#龇牙


44L 真实猛男:

这一波节奏带得也很精彩 承让承让

你们说得都对,说白了就是自嗨,又没强迫你们来,在那兴奋啥呢


45L 圣剑:

就算改不了也乐意好吗,真他妈会搞新闻,我就说论坛新出的那几个贴子怎么看起来怪怪的,带节奏别搞到别人家来哈?


46L 法则:

其实置顶帖里反对的人也不少,乐意这么折腾的人自然会折腾,这本来就不是什么全民性质的活动,觉得看不惯吃瓜就行了,又没人指着你们的鼻子说你们缺德,别和被踩了尾巴似的看见墙角就要挖啊#茶


47L Mind:

靠我就跟个贴怎么就撕起来了……


给楼上道个歉

35L是我的脑残室友,其实他昨晚一宿没睡,揪着我的领子对着我喷了一晚上口水,说什么要搞事情不知道早点组织,更新前一天才有人提起来之类乱七八糟的

他就嘴臭了点,其实是个好人…行吧我自己都不信


48L Mind:

毕竟即使你们做大了也做成功了,转头系统维护给你们把革命成果全都删了,那不很倒霉催

所以活动欠考量是真的,有人反对觉得你们没事搞事也是真的,这年头人活着总不能那么甜,要是事事如意那还不翻了天了


49L Mind:

没话说了,顺便35L你个傻逼


50L 流泪猫猫头:

你他妈这嘴瓢子是漏的吗???


51L 法则:

???


52L 真实猛男:

……兄弟你这样洗会让楼上跟风的杠精很没面子知不知道


53L 圣剑:

……没话说了,tql


54L 流泪猫猫头:

那个隔壁来的妹子呢,和你道歉了,我他妈嘴欠真的对不起


55L 欲沾泥:

……这个脾气活到现在很不可思议了


56L 砂糖结晶:

???我刚和亲友发完脾气准备回来撸袖子骂人为什么你就道歉了,别啊我八百年没骂街了,这论坛能撤回吗???


57L 流泪猫猫头:

……


楼主◇吃糖:

……我说不出话


楼主◇吃糖: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开服了,还请态度恶劣的别光顾咱们贴子了,楼主脾气真不怎么样

顺便丢个群链接,是组织群,我尽量和攻略组在剩下的时间里整理出计划,计划做好就会立刻发进群里,这边帖子就不更新了,免得被人误会还要明面上踩背地里踩,心态都要崩了

[链接]


——————楼主已关闭回复——————


Tbc.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