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城绘夏

裹挟着火光与刀伤去爱吧。

[风药]当喜欢的cp明天就要be时(1)

由前文 去不复返 为背景 衍生的网游文儿
搭配食用——也不会更美味的呢(坦然)
集聊天体 网游 论坛 以及正剧描写为一体的奇妙结构,试图沙雕但是似乎失败了呢(坦然x2)

我 杀 lof 的 tag 无 效 bug,我就再试一次,不成的话我们择日再见(。)
 


>>>游戏专区>>甜品天堂>饼2灌水区

[讨论]那个,请问,有没有……

楼主◇绒布兔:
明天更新结束后一起去甜品森林遗迹作个大死的朋友……

2L 啁啾:
…楼主显然是个勇士

3L 猫爪:
去甜品森林做啥,和药草小哥一起被黑化风弓串一串变成糖葫芦吗

楼主◇绒布兔:
现在论坛老哥说话都那么扎心的吗,我心好痛#心碎
我们好不容易盼来了重置,却要让镇游cp第二次BE,你们真的忍心吗……??

5L 滴学生卡
等,等一下,我是饼2才入坑的,楼上这是什么情况???
这一对不是之前一直漫天撒糖恨不得同出同进就地结婚的相处模式吗???这剧情急转而下是真实的吗???

6L 圣剑:
楼上都是妹子,我慧眼识妹,鉴定完毕

7L 甜刺猬:
lz醒一醒,不说风弓,就连你药都是官方敲明了的Lv99自然NPC,他都搞不定难道我们还能搞定吗jpg

楼主◇绒布兔:
我风药女孩不服,药草那是被爱所困!
他怎么舍得桑害风弓!

8L 吃货:
明天更新就是风药四十米大刀了吗,我以为至少还能再吃个半年糖…不要这么对我#心碎

9L 番茄肉酱面:
嘘,明天是风弓喜得一血的日子,你们喜庆点
哭!都他妈给我哭!

10L 滴学生卡:
所以说我是孤儿吗???理理我???

11L 甜刺猬:
@滴学生卡 饼2的前身不是是那个风行七八年的键盘网游饼1吗,那个时候全息技术还没现在那么发达,玩家也没有办法干涉游戏剧情,后来因为键盘网游彻底退出历史舞台,所以就重置做了饼2
饼1的剧情和饼2目前为止是一模一样的,不出意外的话下次更新就是甜品森林被毁,神树被诅咒,风弓受到牵连黑化失去记忆…

没了风弓的净化,神树解除不了诅咒,死去生灵的灵魂也得不到解脱,药草就一个人去找了风弓,然后被失忆后六亲不认的风哥一箭……
我心好痛,谁都好快来给我一刀#扶额

楼主◇绒布兔:
药草去找风弓的时候其实已经是灵魂状态了!森林大火前他就在森林里,因为神树受到诅咒的原因他的力量也被一起干扰了……然后就牺牲在了火灾里……

12L 啁啾:
这是什么大型揭伤疤现场吗,都是楼主的套路吧??
我也想去搞事情了……

13L 啁啾:
药草中途狠下心准备了结风弓的,但最后还是没下得去手,被反杀了()
先前玩饼1,鼠标移到枯树下断裂的荆棘丛还会显示提示呜呜呜
提示是:断裂的红珊瑚荆棘,喜光照的无毒荆棘,似乎是谁慌乱之下失手弄断的。

14L 滴学生卡:
……等下,这个种类的荆棘不是药草自己培养出来的吗…还会开花来着??
我记得好像,遇到血液会融化……

15L 啁啾:
对!!就是他自己培养的!!
他根本没打算下杀手呜呜呜呜呜我赞美爱情,并手刃了be…

16L 甜刺猬:
在饼1那会儿等玩家知道这段剧情发生的时候所有事情都结束了…药草为了保护灵魂之鸟不被污染被射中了最后一箭…
其实最后的时候风弓都想起来了!火灾以后他就一直在找药草!可是他不记得他到底在找谁呜呜呜呜他最后明明已经想起来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对他们………

17L 番茄肉酱面:
别说了,我一定要和你们掰扯一下我这个正经时十分酷帅,黑化时药草都不认的本命儿风哥
当年我还在风药坑边徘徊的时候,就是这个酷哥一脚射门把我踢进了坑底,结果他扭头就是三箭,彻底断了我的吃粮梦……我,我不说话#心碎

楼主◇绒布兔:
朋友,想不到你也吃风药jpg

18L 番茄肉酱意面:
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jpg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明天就是10月7日了…当初饼1更新剧情那天也是10月7!

19L 砂糖结晶:
围观路人插个楼,说到离婚日(?)其实还有个彩蛋,就是这段剧情发生后,游戏里解释不是说“曾经的守护者不知去向”吗!当初还有玩家发动整个公会全服找过他,但是就是找不到……
结果在第二年有玩家组团在10月7日去甜品森林的遗迹悼念他们死去的爱情(…)的时候,发现了!!发现了!!!这个!!!
[截图][截图][截图]
这个是当时的截图!!!你们品一品这口过期的粮!!!!

楼主◇绒布兔:
卧槽…

20L 甜刺猬:
……卧槽

21L 此日无事:
…这样神圣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ma……

22L ID不够长是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
你风哥的头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那么飘逸……

23L 啁啾:
卧…等下,我先把楼上那个重点歪了的拍扁

24L 砂糖结晶:
他会就这样在枯萎的神树上坐一天!
这个时候即使有纯净的灵魂之鸟落到他身边或者肩膀上,他都不会有攻击意图的呜呜呜呜……
但是无论你怎么点他他都不会理你……我们那时候都已经放弃了,觉得风哥是就打算这么变成一块望药石(…)了,结果有个自然精灵手欠跟风一起点了一下交流……
然后风哥他就,突然有回应了!!

25L 砂糖结晶:
[视频]
我掩面爆哭…
分享录屏!
风弓回过头问那个自然精灵问题的时候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26L 砂糖结晶:
“你见过一个灵魂被污染的精灵吗。”
…………我 我 我…

27L 雪压枝:
当时就在现场的人激情作证!!!

28L 甜刺猬:
楼上在暴露自己年龄的同时收获了我羡慕的目光

29L 啁啾:
十分羡慕+1

30L 吃货:
非常羡慕+1

31L 番茄肉酱意面:
相当尤其羡慕+1

32L 雪压枝:
别羡慕了,其实靠近神树的过程非常不容易…那天玩家只要进入森林范围内就会被套上几十个debuff
要不是队伍里奶妈多,恢复勉强跟得上,否则我估计我们能直接在森林里全灭了#扶额

33L 咳嗽药水:
附议楼上…但是精灵族不受debuff影响真是又犯规又甜…吐血

34L 不想上晚自习:
对对对,我们那天其实只是想去悼念一下爱情!结果进到森林范围内就发现不对了,那会我们团长还在语音里开玩笑说是不是风哥回来了,结果我们硬挺着走到森林里发现他居然真的在……
语音里一片寂静…就像晚自习时班主任突然出现在教室门口那样安静……

35L 雪压枝:
然后语音里不知道哪个小姑娘先哭出了声,结果场面就失控了,一回神大家都在那一边笑一边哭,宛如邪教现场(……)
团长声音都在抖,她还说你们看,他也回来了,他就在那里,然后就开始猛抽纸哈哈哈哈哈

36L 此日无事:
路人听得居然有点感动…
不过很早以前官方做的粉丝向问答里就有个很皮的问了官方是怎么看待风药关系的吗
我记得官方那时候的回答是“我们想不出任何已有的词来形容他们,但如果一定要为他们的关系贴个标签,我们相信所有人都会希望他们是恋人。”

楼主◇绒布兔:
官 爹 敲 章

37L 甜刺猬:
实锤了,这过期的粮为什么该死的甜美

38L 猫爪:
我佛了…我刚在想这贴为什么还能被顶起来
再进来一看卧槽这是满屏神仙疯狂发糖发刀报复社会的节奏吗,这日子还能过吗#喷

39L 啁啾:
你们喜欢的cp明天就要离婚啦!.jpg

40L ID不够长是没有人会注意到你的:
后排拖走楼上暴打一顿jpg

41L 雪压枝:
楼上这两位这是杠上了吗…

楼主◇绒布兔:
不过说归说,明天到底有没有小伙伴一起来搞个大事情呀!
也许很难,但是真的想试一试!保不准就成功了呢

42L 滴学生卡:
我…我爬完楼了,被各路大佬喂了一嘴刀子和糖…
明天搞事情请务必带我一个,战力五万四的魔法师绝不拖后腿!

43L 啁啾:
……你说什么?战力多少?

44L 滴学生卡:
……五、五万四……

45L 雪压枝:
???哪家的土豪玩家,5w4你是想炸服吗惊惹

46L 砂糖结晶:
别说了,挥金如土学生卡jpg 你服硬核萌新大佬,一人血书请大佬买下运营商修改剧情

47L 滴学生卡:
别啊老哥我还是个学生

48L 不想上晚自习:
……我不配当学生

49L 咳嗽药水:
…我可能还在上幼儿园

50L 猫爪:
我回我妈肚里一趟,出来家里就会有矿吗

楼主◇绒布兔:
不会的#点赞

51L 啁啾:
楼主你拉个群,我现在就要成为风药jio下的一块砖

52L 甜刺猬:
红娘当得好,洞房送得早#吃瓜
带我一个,明天就算被射成筛子也要保住我的本命cp

53L 滴学生卡:
我买好了红毯!请问什么时候才能给他俩铺上???

……

Tbc.


感谢lof的bug让我第无数次修了文,假如还有冲突的bug和设定问题的话,请务必告诉我……
我 真 的 好 困Zzz…… 


评论(2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绕城绘夏 | Powered by LOFTER